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。我不相信,冥冥之中我先看到你,是一种意外。

上帝粒子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  这是世界上最潮流的打扮,帆布鞋结合凉鞋款式的不规则镂空,脚跟踩踏拖带型的灰黑色蓝染,一边鞋桶上面是韩版宽松膨胀褶皱半边袜子,另一半是流苏式丝线袜鞋,喇叭口兼夸张直筒破洞洗水撕裂缝布裤,屁股大胆V字空档设计,最炫酷的垫肩厚重皮衣横搭在宽厚的骨架至上,皮衣里衬是一小床棉胎缝补,凹凸有致,重叠交替还有一些其他布料,缝缝补补几十个里衬袋,黑漆漆看不清分别装了什么东西,从里头一串绳子到裤袋,捆绑着几个饭盒与干瘪的瓶罐,挥一挥衣袖自带粉尘闪烁,除了外套就是一件黄灰亚麻贴身薄款打底,简约随意,而最突显创意重点的是背部一张斜挂式的摩托车雨衣包装袋,竟然可以剪开四角拉开封住皮衣后背,应该是可以挡雨的设备,头上常年带着一顶叶问里面年代帽子,最标致的是永远那样仰天的笑容,露出一庞牙,两行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所谓上帝眷顾的粒子,生活着以深刻的方式,狰狞狼狈,超脱极空,蔑视被剥夺的一切,而却已经拥抱所有。

评论

© 游準 | Powered by LOFTER